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流感+新冠”双重来袭 各位家长要谨慎起来啊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9月26日 14: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雨绵绵,气温也是忽高忽低的,秋季流感正向我们袭来!各位家长在给宝宝做日常新冠防护的同时,也不要忘记秋冬季常见病“流感”。不过日前流感疫苗已经可以预约接种了,不知道各位家长是否已经成功预约了呢?

“流感+新冠”双重来袭   各位家长要谨慎起来啊

感冒不等于流感

流感和普通的感冒在病原体以及临床症状、疾病后果等多方面都存在一定差异。流感不是普通的感冒,而是一种比普通感冒严重多的急性呼吸道传染病,需要加强预防才是。

与流感相比较的话,普通感冒主要是打喷嚏、流鼻涕等上呼吸道症状,全身症状比较轻,不发热或仅有一点低烧,一般的情况下3-5天就可以好了。

但是流感的话表现为全身的,发热,头疼,全身酸痛,鼻塞流鼻涕,胸痛,食欲不振等等,还有可能会并发肺炎。

如何预防流感?

及时接种疫苗

预防流感最有效的手断就是注射疫苗,后期身体可以产生保护性的抗体,防范流感侵入。

衣服适当添加

不要因为秋冬季气温低,家长就可以不停的加衣服,要实时根据气温来定。

卫生要做好

要让孩子养成勤洗手的好习惯,尽可能减少去人群密集的地方。

感冒后,要隔离

如果家人有感冒,应该佩戴口罩,尽可能减少与孩子接触,防止交叉感染。室内要勤通风,减少细菌。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