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纽因贝婴儿牙胶摇铃玩具 安心释放嘴巴小脾气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1月07日 16: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何时开始长牙?长牙前兆是什么?一般情况下, 宝宝六个月左右会萌出第一颗乳牙,并会表现出牙龈红肿、流口水、喜欢咬东西的话一系列的前兆,部分宝宝还会因为长牙不舒服,变得暴躁易怒,在宝宝两岁半左右,乳牙就基本都出齐了。再次期间给宝宝准备一款牙胶,可以有效的帮助宝宝缓解出牙的不适,安抚宝宝的情绪。

纽因贝婴儿牙胶摇铃玩具   安心释放嘴巴小脾气

纽因贝探究式启蒙体系针对0-3岁宝宝的认知规律,将启蒙阶段分为3个黄金期。从感知力、创造力与成长力多维度释放宝宝的好动力量。外界足够的感官刺激出示脑细胞的树突与轴突的增长,形成“大脑互联网”,激发脑潜能。在探索未知世界的路上,有鲜活的纽因贝婴儿牙胶摇铃玩具作陪伴探索、陪伴、发展触觉,一站式为宝宝备齐。

纽因贝婴儿牙胶摇铃玩具   安心释放嘴巴小脾气

口腔保健从小做起轻柔清洁口腔及舌苔,按摩牙龈除去粘液的同时帮助乳牙萌出。纽因贝婴儿牙胶摇铃玩具精选德国拜耳进口TPU胶环,不含BPA的软胶材质,安心释放嘴巴小脾气,并且球芯内置摇珠会发声,互动更有趣味,可以锻炼宝宝的感官和追视能力。

纽因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