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易读宝点读笔 点哪里读哪里 孩子早教小伴侣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1月07日 15: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社会的发展与进步,家长们也越来越重视孩子的教育,从小就开始上早教启蒙课来培养孩子对于学习的兴趣,点读笔更是很多家长们都会给孩子购买的早教小伴侣。那么,面对早教市场中琳琅满目的点读笔,该选哪个品牌的好呢?易读宝点读笔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易读宝点读笔 点哪里读哪里 孩子早教小伴侣

易读宝点读笔是一款0-12岁孩子都可以使用的点读笔,它采用环保天然的大豆油墨印刷,安全无毒,让你可以安心给孩子选购,再加之海量的教材资源,涵盖0-12岁全学科系统学习,让你可以根据孩子的年龄阶段因材施教。

童年公司于2008年年中,率先推出专为家庭亲子早教设计的“易读宝”点读笔和配套的一系列有声图书,开创了ELP市场的点读笔时代。易读宝点读笔造型可爱,配套有质的有声图书,产品服务优良,是一款广受消费者喜爱的早教产品。

易读宝点读笔 点哪里读哪里 孩子早教小伴侣

易读宝点读笔拥有专业资深配音团队录制,发音标准,教材有趣,让孩子可以随心阅览,点到哪里读哪里,让妈妈再也不用为孩子的学习而担心,兴趣教学,从小开始启蒙,培养孩子的学习能力。

易读宝点读笔有多种套餐可以选择,知识量大,内容丰富,是孩子早教启蒙的小伴侣,为孩子精彩人生续航。

美好景像、易读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