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绘儿乐可水洗蜡笔 UC可水洗 绘出孩子童年的乐趣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1月07日 16: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的童年是五彩缤纷的,喜欢乱涂乱画也是他们的天性。当然,如果能有一盒可水洗的蜡笔来描绘,他们会创造想象绘画出更多精彩的故事。

绘儿乐可水洗蜡笔是很多孩子童年生活的常备品,有8色、16色可选,触感细腻画感柔顺,附着均匀易上色,全实芯蜡笔经久耐用,让孩子可以纸上曼妙起舞,画出更多生动有趣的图案,让孩子从此爱上绘画创作。

绘儿乐可水洗蜡笔 UC可水洗 绘出孩子童年的乐趣

绘儿乐可水洗蜡笔采用可水洗水墨技术,让妈妈不用担心画笔不小心弄脏小手和衣服,弄脏衣服浸泡水中15分钟就可清洗干净,让孩子可以自由创作绘画,画出一个五彩缤纷的梦幻世界,让妈妈不用为给孩子清洗衣物而心烦。

绘儿乐作为儿童美术用品的领先品牌,我们一直在产品安全性方面扮演者领导角色。1936年,Crayola绘儿乐公司成为“蜡笔、水彩和手工协会”,也就是现在的艺术与创意材料研究所(ACMI),的创办会员。该组织致力于促进儿童美术用品的产品安全。

绘儿乐可水洗蜡笔 UC可水洗 绘出孩子童年的乐趣

绘儿乐可水洗蜡笔UC可水洗,实芯笔经久耐用易着色,弄脏衣物易清洗,让孩子可以自由想象、创造,绘出童年的乐趣!

绘儿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