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Marco马可幼儿童绘画手绘蜡笔 12色油画棒激发幼儿绘画天赋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1月21日 11: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个孩子都有绘画的天赋,不信可以看下自己家的白色墙壁,各种“涂鸦”正式孩子们的杰作。在爸妈眼里看来,这就是“鬼画图”。但是,在宝宝的眼里这就是最美“名画”。Marco马可幼儿童绘画手绘蜡笔,12色油画棒安全环保材质,安全更亮丽。

Marco马可幼儿童绘画手绘蜡笔  12色油画棒激发幼儿绘画天赋

Marco马可幼儿童绘画手绘蜡笔,亮丽顺滑油画棒,细腻顺滑,轻松涂鸦,色彩比较鲜艳,笔触细腻,涂色更为流畅。当然,我们材质选择都是安全环保的,家长不用担心会对孩子身体产生不好的影响。

Marco马可幼儿童绘画手绘蜡笔  12色油画棒激发幼儿绘画天赋

马可铅笔自1992年问世就秉持“品质-安全环保”的理念,兢业经营20多年将这一理念潜心融 入到马可品牌的每个细节。Marco马可从最初的铅笔制造商转变成为全球知名的专业美术及办公书写品牌产品销往全世界80多个国家和地区。

Marco马可幼儿童绘画手绘蜡笔  12色油画棒激发幼儿绘画天赋

Marco马可致力于激发人们的创造力,向全世界提供种类丰富的高品质、高性价比和可持续发展的创意产品和解决方案,以灵感,为我的未来,启迪更大的灵感。

马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