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母乳喂养|奶水不足的时候可以存着再喂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2月17日 12:5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母乳喂养过程中,有很多宝妈都遇到过喂奶不足的问题。喂,不够吃,吃不饱。不喂,还有点奶水。家长突发奇想:先存一下,攒着一起在喂。

其实“攒奶”就等于“自然回乳”

有些新妈妈因奶水不多担心宝宝不够吃,明明乳房已经很胀了,还会一直憋着,就想把乳房中的奶攒一攒,等攒够了再让宝宝大吃一顿。

其实这样是万万不可取的!攒奶不仅更会促使母乳不足,还会造成回奶,因为妈妈身体中的泌乳体系很智能,如果奶水一直存在乳房中没有排空,妈妈的身体就会认为宝宝不需要这样多的母乳从而减少整体母乳分泌量。

而如果妈妈非要等到乳房胀痛后再喂,那么乳房这胀满的时间也会一点一点延长,直到胀满的感觉完全消失,一天甚至不足一次量,这就是“自然回奶”了。所以,奶不够的妈妈要更多喂哺宝宝或用吸奶器吸出乳汁,勤吸勤喂,泌乳素大量泌乳,奶量才会提升,所以妈妈们一定不要刻意 攒奶等到乳房胀痛后再喂哦!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