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数据 > 正文
疫情影响,Jakks第四季的销售额下降了16%,这类玩具却上涨91%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2月20日 09:02来源于:玩具行公众号
分享:

Jakks报告称,第四季度的净销售额下降了16%,为1.283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1.525亿美元。净销售额在2020年下降了13.82%,降至5.158亿美元,而在2019年为5.986亿美元。

在其报告和今天下午与投资者的电话会议中,Jakks严重依赖于《冰雪奇缘2》系列的下跌,原因是玩具业务受到拉低,而COVID-19疫情导致美国万圣节庆祝活动的中断,导致万圣节服装部门的销售额下降了26%。该公司表示,不包括《冰雪奇缘2》的下降,其净销售额增长了16%,与整个玩具行业一致。

“自Jakks成立于26年前以来,我们一直专注于可靠的游戏模式,并与知名品牌的授权合作伙伴合作。我们相信,这一关注点在2020年对我们非常有用,因为孩子们的父母在家里花费了更多的时间在寻找对于他们知道的产品和他们信任的品牌,”

Jakks Pacific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Stephen Berman说。“与整个2020年一样,我们的第四季度业绩超出了我们对销售,毛利率,营业收入和调整后EBITDA的预期。我们看到迪士尼公主,任天堂,刺猬索尼克和万圣节服装的销售增长非常强劲。”

在业务方面,Jakks通过调整成本和库存来稳定资产负债表。伯曼说,Jakks的“美国三大零售商报告其销售率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此外,尽管销售额下降,但该公司仍提高了毛利率,并以2013年以来的最低净债务水平结束了这一年。

Berman还指出,即将发行的迪士尼的《Raya》和《Last Dragon》将对流媒体如何影响玩具销售产生重大考验。这部电影的产品最初定于11月份上市,但在有限的影院中以混合发行的形式发行,并在Disney +上进行流媒体播放。与Hasbro和Mattel等其他公司一样,Jakks看到与常绿流媒体内容相关的销售令人鼓舞,例如Disney Princess,去年增长了33%。今年秋天,Jakks将发布与迪士尼的Encanto相关的玩具。

去年Jakks取得的一些重大胜利包括Disguise的第四季度净销售额增长了91%,以及户外类别的增长,其中ReDo滑板产品线的销售额实现了三位数的增长。与游戏相关的特许玩具表现异常出色,这要归功于Nintendo,SEGA的产品以及Apex Legends产品的秋季推出,使第四季度的收入增长了74%,同比增长了65%。

尽管没有提供正式指导,但Jakks预计Disguise将会取得丰收,该年度将继续获得最高授权。如果COVID-19大流行在一定程度上受到秋季的控制,则万圣节应在星期日进行,这将带动服装和配饰的强劲销售。

Jakks Pacific最近与Nintendo,美国SEGA,Moonbug Entertainment和Universal Brand Development签定了化妆服装的新交易,这些服装的灵感来自于 Kirby,刺猬索尼克2,Blippi,侏罗纪世界,魔发精灵,小黄人等。

玩具行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