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萌调孕妇护腰侧睡枕 “枕’ 救睡眠·真护腰托腹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2月27日 14: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妇睡眠质量并不高归,大部分的孕妈妈都会出现睡觉姿势难调整难以入睡、腹部压力大腰酸背痛、翻身困难浑身难受等问题。因此,准妈妈在孕中期就可以开始使用孕妇枕,缓解腹部压力、减轻肌肉酸痛的症状,获得良好的睡眠,缓解孕期焦躁的情绪,促进胎儿的更好的成长。

萌调孕妇护腰侧睡枕    “枕’ 救睡眠·真护腰托腹

萌调孕妇护腰侧睡枕“枕”救睡眠,真护腰托腹,助力孕妈深睡眠,一枕就够。40°科学凹槽斜坡设计,由低向高缓慢抬升,满足腹部增长需求与身体曲线,亲密贴合,告别侧睡悬空不顶肚。配合隐藏式便捷拉链设计,可轻松拆分枕套和枕芯,进行清洗,枕芯配晾晒绳,一洗一晒更方便。

萌调孕妇护腰侧睡枕    “枕’ 救睡眠·真护腰托腹

萌调孕妇护腰侧睡枕    “枕’ 救睡眠·真护腰托腹

萌调孕妇护腰侧睡枕搭配月牙枕,承托腰部更贴合。3D立体贴合孕妈生理曲线,孕前期、中期、后期及产后都适用。搭配隐藏式魔术贴,不易摩擦皮肤,人性化设计可根据自身需要调节中间宽度,使效果更加服帖更加舒适。而且无论是在床头还是沙发,都可以随意切换用法场景,支撑身体的同时给腰部强有力的支撑,大大缓解孕期疲劳。

萌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