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孩之宝知名品牌玩具有害物质超标?这家公司要出事了......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3月04日 08:50来源于:玩具行公众号
分享:

近日,欧盟官方在通报网上发布了本年度第21期的召回信息,其中有一家仿冒孩之宝品牌小马宝莉的产品被进行了通报,具体内容如下:

风险类型: 有毒化学物质超标

产品不符合REACH法规

产品的塑料材料中含有过量的邻苯二甲酸二异壬酯(DINP)(测量值:14.4%(重量))。这种邻苯二甲酸酯可能损害儿童的健康,可能对生殖系统和肝脏造成损害。/

经济运营商采取的措施:从最终用户那里召回产品,从市场上撤回产品(由分销商提供)

产品条形码: 615435925493

警报编号: A12/ 00225/21

产品: 塑料玩具套装

品牌: 未知

名称: 我的小马宝莉-12st,12包塑料“ My Little Pony Figures”。

销售方式:该产品在线销售。

包装说明: 未加标记的包装

原产国: 中国

警报提交者: 瑞典

警报类型: 严重

孩之宝知名品牌玩具有害物质超标?这家公司要出事了......

其它召回案件:

1.SmartPool召回因头部受伤风险的儿童多功能头盔

孩之宝知名品牌玩具有害物质超标?这家公司要出事了......

产品名称:儿童头盔

召回详情:

此次召回涉及Bee Free品牌的儿童多功能头盔,可用于多种运动。头盔的尺寸很小,适合头围在48厘米至53厘米(18.9至21.2英寸)之间。头盔以黄色出售,带有黑色表带和黑色夹子。“无蜜蜂”印在头盔的背面。RPBFHYS型印在头盔内侧的标签上。小号S印在头盔内侧的另一个标签上。此次召回中仅包括小型头盔。

存在的风险:

召回的头盔针对2岁或2岁以上的儿童进行了错误的广告宣传和销售。但是,召回的头盔还不符合5岁以下儿童的最低安全要求,并有造成这些儿童头部受伤的风险。

补救措施:携带2至4岁儿童的消费者应立即停止使用召回的头盔,并与SmartPool联系以获取全额退款。

召回日期:

2021年2月24日

召回数量:约480PCS

产品售价:

2020年5月至2021年1月在Amazon.com,Lowes.com,Homedepot.com和Walmart.com上在线销售,价格约为16美元。

相关制造商:中国深圳昊晨实业有限公司

进口商:美国新泽西州莱克伍德的SmartPool LLC。

2. 电影冰雪奇缘中的公仔因为含有小零件被召回:

孩之宝知名品牌玩具有害物质超标?这家公司要出事了......

玩具行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