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迪士尼计划年底前关闭20%门店 转向发展电子商务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06日 09:28来源于:新浪科技
分享:

3月4日,据报道,迪士尼周三表示,将在年底前关闭20%的迪士尼实体店,从而转向加大发展电子商务业务。

该公司表示,至少有60家北美门店将关闭,因为消费者行为发生了变化,他们希望将在线购物体验与迪士尼乐园应用程序和社交媒体平台联系起来。迪士尼在全球大约有300家商店。

“虽然消费者已转向网上购物,但全球疫情改变了消费者对零售商的期望,”消费产品、游戏和发行总裁斯蒂芬妮·杨(Stephanie Young)表示。

IBM美国零售指数数据显示,新冠疫情已使实体店向网上购物的转变速度加快了约五年。2020年,全行业的电子商务销售额增长了32.4%,达到7917亿美元,这一数字预计还会继续增长。

迪士尼计划首先关闭五分之一的迪士尼门店,然后评估其他可能需要关闭的门店。该公司尤其将欧洲视为一个大幅减少门店的地区。

迪士尼计划年底前关闭20%门店 转向发展电子商务

该公司拒绝提供关闭门店将如何对其业绩产生影响的财务细节,但指出,在门店关闭的同时将进行相应的裁员,裁员人数并未透露。迪士尼也拒绝透露哪些地点会受到影响。

值得注意的是,迪士尼的其他购物场所,包括600多家迪士尼乐园商店、塔吉特百货(Target)、生活方式(lifestyle)和奥特莱斯等店中店,以及世界各地的第三方零售商,都不会受到影响。

自2019年以来,迪士尼与折扣零售商塔吉特的合作已从25家商店发展到50多家。塔吉特在店内设置了迷你迪士尼商店。迪士尼拒绝透露未来发展地点的计划。

该公司表示,将改善其现有的ShopDisney网站,并增加产品种类,将包括更多的成人服装系列、街头服饰、高档家居产品和收藏品。之前,迪士尼商店往往是儿童服装、玩具、毛绒和游戏的精选店。迪士尼线上商店将能够迎合更广泛的人群,并扩大其产品类别。

迪士尼预计将在未来分享更多关于网站更新和产品发布的细节。

周三收盘后,该公司股价保持不变。自今年1月以来,该股已累计上涨6%,过去12个月累计涨幅超过65%。

新浪科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