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咪芽倍柔防溢乳垫 云感倍柔 日夜兼顾 舒适防溢不侧漏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08日 13: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溢乳”是哺乳期妈咪经常会遇到的事情,尤其是刚刚开奶的妈妈,奶水太多,宝宝太小吃不完,不一会就会被溢出的奶水浸湿衣物。如果衣物上沾上奶渍还特别难以清洗,总会有股奶腥味。

所以,在哺乳期间贴上一片防溢乳垫也是非常有必要的,咪牙贝柔防溢乳垫,触感细腻,加倍云柔,更能呵护哺乳妈妈娇嫩的乳房,片片独立包装易携带,日夜兼顾防护,让你轻松应对溢乳。

咪芽倍柔防溢乳垫 云感倍柔 日夜兼顾 舒适防溢不侧漏

咪芽防溢乳垫芯体纤薄仅有0.96cm,让你粘贴文胸更轻松,乳垫芯体特别添加日本住友SAP高分子,拥有超强的吸收能力,芯体可以吸收高达150ml大容量,牢牢锁住乳汁不侧漏,带给你乳房裸感轻薄的舒适感受。

咪芽防溢乳垫还特别拥有DOUBLE- FLOWER专利设计,5层创新吸收结构,瞬吸透气,能够牢牢锁住乳汁不回渗,让你告别劣质防溢乳垫带来的起坨、掉絮等不适,防溢更护乳,是深得宝妈们喜爱的一款防溢乳垫。

咪芽倍柔防溢乳垫 云感倍柔 日夜兼顾 舒适防溢不侧漏

咪芽倍柔防溢乳垫一次性更方便,用完就扔随时防护,更加照顾哺乳妈妈娇嫩的乳房肌肤,轻薄透气不闷湿,让你舒适防溢告别侧漏。

咪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