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摩彩磁力片积木玩具 百变造型 魔力拼搭 拼出智慧童年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11日 15: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孩子而言,没有玩具的童年是不完整的,特别是拼搭的磁力片、积木玩具,它能够让宝宝在拼搭的过程中感受到世界的奇妙,益智启蒙,让孩子萌发出更多有趣的拼搭玩法,在玩乐中拼出色彩、拼出智慧。

摩彩磁力片积木玩具具有丰富的色彩,能够启蒙孩子对于色彩的认知能力,精选天然永磁体,磁力强劲,方便孩子在拼搭过程中不易倒塌,材质选用环保的ABS塑料,环保无异味,不惧怕孩子在玩耍的途中啃咬,让你可以放心给孩子选购。

摩彩磁力片积木玩具 百变造型 魔力拼搭 拼出智慧童年

摩彩磁力片积木玩具采用超声波焊接技术,更加抗摔,不使用胶水,无甲醛,圆弧边角设计,边缘光滑无毛刺,每片都很安全,呵护宝宝小手不受伤,让宝宝可以尽情拼搭各种造型,在拼搭的过程中拼出五彩斑斓的智慧童年。

摩彩磁力片积木玩具 百变造型 魔力拼搭 拼出智慧童年

摩彩是深圳市南山区歆期天玩具贸易商行旗下品牌,经销批发的粘土、DIY贴纸、沙画、其他玩具、畅销消费者市场,在消费者当中享有较高的地位,也是深得经销商与消费者信赖的玩具品牌。

如果你还不知道该给孩子选择什么玩具,就选择这款可以拼搭摩彩磁力片积木玩具吧,百变造型,丰富色彩,让孩子在拼搭中感知世界,拼出童年的智慧色彩!

摩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