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布鲁可积木玩具 趣味拼搭 激发孩子想象力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03日 17: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玩具是陪伴每个宝宝童年时光的小伙伴,在宝宝的众多玩具之中也自然少不了一款可以拼搭的积木玩具。布鲁可积木玩具是父母们口中的儿童玩具大品牌,安全的材质使得父母们选购更为放心!

接下来这款布鲁可积木玩具不仅拥有丰富的色彩,还有奇特的形状,触感圆润不伤手,还附配认知故事插画场景引导,让你在和孩子在动手拼搭的过程中激发孩子更多的想象力,让孩子能够认识到更多的食物,让孩子畅玩成长。

布鲁可积木玩具 趣味拼搭 激发孩子想象力

这款布鲁可积木的材料选用食品级原材料、无毒无味宝宝放心啃咬、通过安全防吞咽测试,简单的拼搭能够激发孩子动手创造力,让孩子可以拼出百变造型,在拼搭的过程中锻炼孩子的专注力和大脑反应,激发孩子的想象力,让孩子体会到更多的乐趣!

布鲁可积木玩具 趣味拼搭 激发孩子想象力

布鲁可积木-专为1-6岁的儿童设计的大颗粒积木,我们更愿意用真正匹配儿童成长的科技元素,创造儿童科技成长方式,陪伴孩子长大,全面激发新一代孩子的创造力,让每个年龄段孩子玩的开心又安全。

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布鲁可积木玩具详情不放给我们留言吧,更多详情或加盟代理都可留言咨询哦!

布鲁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