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之彩春季新款孕妇装 让你在孕期迷人又精彩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11日 15: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中后期,肚子也开始一点点的大了起来,不知道该穿什么衣服才能遮挡住慢慢隆起的肚子,还不如选择一件孕之彩连衣裙来的实在,接下来就给孕妈妈们推荐两款孕之彩春季新款孕妇装!

首先,这一款孕之彩春季新款孕妇装连衣裙是专为孕妇设计的清新、典雅、宽松的连衣裙,淡淡的粉紫色,让孕期的你整个人看起来都具有满满的时尚感,它宽松的设计能够满足腹中宝宝的生长需求,让宝宝自由成长更舒适。

孕之彩春季新款孕妇装 让你在孕期迷人又精彩

其次,这一款孕之彩竖条纹连衣裙,袖口以性感可爱的荷叶边点缀,撞色的设计让孕妈孕期整个人看起来知性又可爱,更具时尚“孕”味。

孕之彩春季新款孕妇装 让你在孕期迷人又精彩

孕之彩是杭州形尚众至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品牌,定位于“时尚个性的专业孕装”她结构完整,脉络清晰,款式丰富,分为日常外出服系列、防辐射装系列、产前产后内衣用品系列。风格简洁大方,用色大胆,在保持孕妇装的传统特色与优点之外,“孕之彩”紧跟国际时装潮流,大胆汲取女装的流行元素,时装化的感觉令人耳目一新,让准妈妈的孕味在穿着间绽放无遗。凭借优良的产品、清新的品牌形象以及真诚的服务,短短几年间,就在行业中赢得出色的业绩和良好的口碑。

另外:如需了解更多孕之彩孕妇装详情可点击品牌进入查看或留言咨询!

孕之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