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米度丽孕妇装针织连衣裙 加厚卫衣裙让孕妈畅享时尚美感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0月27日 10: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身材走样,自信被狠狠的打击到了。秋季,我们可以选择米度丽孕妇针织连衣裙,能够遮孕肚,还可以修饰身材,将孕肚最大化的隐藏,还你曼妙身姿。加厚卫衣裙,赶紧来看看吧!

 米度丽孕妇装针织连衣裙  加厚卫衣裙让孕妈畅享时尚美感

假两件孕妇卫衣裙,BF风印花卫衣与丝绒半裙的拼接,在寒冷的秋冬季节,用心呵护着每一个女孩的公主梦。任何身材都能驾驭的宽松版型,时髦显瘦,又兼具不错的保暖性大约,没人能抗拒它的魅力吧!

 米度丽孕妇装针织连衣裙  加厚卫衣裙让孕妈畅享时尚美感

舒适的面料,亲肤保暖,质感细腻,米度丽打造暖冬的舒适感,亲肤自然更加贴近生活。这一款辅食,先染色后织造,生产系列周期远高于素色面料,造价高昂且有立体混色效果,色泽柔和有内涵,有丰富的视觉关上度。

 米度丽孕妇装针织连衣裙  加厚卫衣裙让孕妈畅享时尚美感

加绒内里,不易掉毛褪色或变形,面料厚实保暖,可以给孕妈妈暖暖的感觉。如果秋冬季,孕妈不知道选择什么款式的新衣穿搭,可以看看我们的推荐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