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市场监管总局最新提醒:磁力玩具、儿童平衡车存在高危险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3月17日 09: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近日,市场监管总局向市场发布了消费提示:磁力玩具、儿童平衡车等6类产品具有一定的潜在危险,消费者需理性购买以及使用。

磁力玩具

消费者在选购磁性玩具时要关注,悬则不易入口的磁力玩具,一方低龄儿童误吞,造成窒息的危险。

磁力玩具,磁铁或者磁性的零部件,如果尺寸比较小,低龄儿童有比较好奇,就会出现误吞的可能。而大磁石或零部件,就不易入口。

平衡车

儿童平衡车主要是针对2-5岁的儿童设计,选购的时候要注意商品上是否有CCC产品认证标志。同时也要关注产品是否会有被儿童误吞且可以自己拧下来的零部件。还有就是,车辆是否光滑,车轮以及车架间隙是不是存在安全问题等等。

儿童口罩

购买儿童口罩时应注意查看产品的适用年龄、执行标准和产品类别,还应结合孩子试戴效果,选择符合脸型大小的口罩。由于可能存在窒息风险,儿童口罩不适合婴幼儿佩戴。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