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期防晒选什么?十月天使孕妇防晒霜 云感轻薄 长效防晒养孕肌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22日 14: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妈妈们千万不要觉得怀孕了就可以不做防晒了,不做防晒的你肌肤很可能会被强烈的紫外线所灼伤,因黑褐色素沉着而形成难看的色斑,让你整个人看上去老了几岁。由此可见,孕期防晒对于肌肤的护理有多重要。

那么,孕期防晒选什么?十月天使这款孕妇防晒霜值得你拥有,它是一款专为孕妈打造的具有防晒合养肤功效的防晒霜,乳状质地易涂抹轻薄易吸收,具有8-12小时长效防晒的能力,能够帮你的孕肌对抗紫外线的辐射伤。

孕期防晒选什么?十月天使孕妇防晒霜 云感轻薄 长效防晒养孕肌

十月天使孕妇防晒霜蕴含了氧化钛、红景天、双花水漾露这三重养肤成分,防晒升级,CPF38,拥有防晒持证国妆特字,能够帮你肌肤抵御骄阳的伤害,一抹隔离、防晒呵护,为你的孕肌撑起一把防晒伞。

孕期防晒选什么?十月天使孕妇防晒霜 云感轻薄 长效防晒养孕肌

十月天使专业的研发团队,根据中国妈妈孕产期肌肤的养分结构,对“十月天使”配方做了进一步开发、精进,涵盖女性在孕产阶段所需肌肤护理和日常洗护的各个环节,为处于孕产阶段的女性提供具安全性、专业性和权威性于一体的肌肤护理产品和全方位的护理解决方案。

孕期防晒选什么?十月天使孕妇防晒霜,云感轻薄,一抹滋润不粘腻,长效防晒养孕肌,让你孕期更美丽!

十月天使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