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abycare产后收腹带 科学收腹不勒肚 重塑迷人S型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29日 10:07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产后的妈妈们最为关注的就是自己身材的变化,每天照照镜子看看自己因怀孕生产而带来的臃肿身型,心里难免有些许失落感,想要快速恢复自己孕前迷人的好身材,就少不了要用上这款babycare产后收腹带。

这款babycare产后收腹带是顺产妈妈、剖腹产妈妈都可以使用的具有高弹收腹作用的产后收腹带,材质甄选亲肤的蚕丝面料,透气亲肤,柔软舒适,科学收腹不勒肚,让产后的你可以安心使用,帮你重塑产后迷人好身型。

babycare产后收腹带采用人体工学设计为产后妈妈量身打造,符合人体结构设计,能够缓解腰部的压力,让你穿戴更舒适,加宽30cm设计,能够覆盖整个腰腹,5根收腰支撑骨设计,能够均匀分散腰部压力,紧而不勒为你带来更加舒适的塑性收腹体验。

babycare产后收腹带采用4段式收力魔术贴,让你可以根据自身的身材进行调节,收紧小腹、提拉上托,紧致收胯,让你告别内脏下垂、肚子松垮,小腹逐渐恢复平坦,重回孕前迷人S型!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