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巴比象PPSU宽口草莓奶瓶 精致草莓造型让喂奶更简单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3月29日 13: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季,是给宝宝断奶的好时节。在断奶之前,首先是要让宝宝适应奶瓶并且接受奶瓶。一款高颜值、防胀气、防呛奶的奶瓶,可以让宝宝更快接受奶瓶哦。巴比象PPSU宽口草莓奶瓶,紧致的草莓造型,让宝贝爱上奶瓶喝奶,断奶更轻松。

巴比象PPSU宽口草莓奶瓶  精致草莓造型让喂奶更简单

巴比象PPSU宽口草莓奶瓶,拥有多个时尚轻奢色彩,可以满足不同宝宝对于色彩的喜爱。巴比象PPSU宽口草莓奶瓶劲炫德国巴斯夫PPSU原材料,材质安全不含双酚A,让宝宝使用更加安全。同时内部防胀气循环系统,能够让宝宝轻松喝奶,而且还不会呛奶哦。

巴比象PPSU宽口草莓奶瓶,瓶身比较轻盈,且耐摔,防止宝宝耍情绪,360度畅饮重力球设计,无论宝宝怎么躺都可以轻松喝奶。

巴比象PPSU宽口草莓奶瓶  精致草莓造型让喂奶更简单

巴比象PPSU宽口径婴儿奶瓶,宽口径易冲泡、易洗净,高颜值、高品质,让你可以放心给宝宝选购,是专为宝宝设计的断奶神器!如果有意向代理这款奶瓶,欢迎留言咨询。成功代理之后,还将会得到企业给予的代理支持以及优惠政策。

美好景像、巴比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