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维尔呵护母婴健康,帮助孕产女性重塑美丽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4月03日 12:02来源于:Owiner欧维尔孕产护肤公众号
分享:

欧维尔呵护母婴健康,帮助孕产女性重塑美丽

随着近年来女性权益的提升,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女性的孕产期间的修护,随之带来的就是孕产修护行业的兴起,在众多孕产护理产品之中欧维尔以其高端的技术和优良的品质脱颖而出。

欧维尔呵护母婴健康,帮助孕产女性重塑美丽

孕产修护品牌层出不穷,自然免不了出现良莠不齐的现象,但是我们不能忽略劣质的护理产品带来的危害。全世界每年大约有500万出生缺陷婴儿出生,平均每5~6分钟就有一个,85%以上发生在发展中国家。我国先天残疾儿童总数高达80~120万,占我国出生人口总数的4%~6%。严重的畸形可导致胎儿/新生儿死亡或严重残疾。而导致胎儿畸形的其中一个罪魁祸首就是化妆品和护理品中的化学添加剂等有害成分!

而欧维尔品牌自成立15年以来,秉承着安全第一,呵护母婴健康的理念,把母婴健康放在首位!将产品中的每一个成分都进行了逐一的筛查,通过专业的畸形学筛查测试将有可能导致婴儿缺陷或者是畸形的成分逐一排除!欧维尔承诺凡是对母婴健康有害的成分欧维尔品牌坚决剔除!另外,欧维尔的产品通过毒理学实验测试和美国RIPT斑贴测试,欧维尔同样承诺凡是医学文献中涉及的对胎儿和母体有害的成分,欧维尔品牌绝对不会使用!此外,欧维尔产品持有国家药监局的批文,产品成分不含苯二甲盐,苯甲酸酯类防腐剂等,是实实在在的品质保障!

欧维尔产品的亮点不光是优良的品质保证,更令人瞩目的还是引自韩国的高端科技!欧维尔品牌与韩国三大化妆品集团之一的伊思韩佛共同致力于功能性孕产护理品的研发,更加全面深入地解决孕产妈妈在修复护理期间所遇到的棘手问题。从预防去除妊娠纹到去除妊娠斑、黄褐斑,再到产后胸部修护、防脱育发和祛除产后疤痕等,可以说是无所不包。例如,旗下的明星爆款产品预防修护妊娠纹系列选用鞣花酸、海藻糖等精粹配方加上韩国专研的产后肌肤修复科技,深入肌底修复断裂的弹性纤维,紧致皮肤,帮助孕产妈妈们塑造无纹美肌。还有欧维尔去妊娠斑霜采用韩国科技D-Arbutin定向祛斑技术,渗入皮肤肌底,快速瓦解黑色素,为孕产妈妈塑造白皙无暇肌肤。再比如欧维尔巴倍修护精华,是利用活性修护技术(乙酰基六肽、酵母菌发酵产物腺苷等)针对剖腹产疤痕有去除角质,抹平印痕的效果。欧维尔旗下的其它产品也都同样蕴含韩国技术,帮助孕产妈妈解决一切棘手的护理难题。

欧维尔品牌不仅是蕴含韩国科技的高端产品,最重要的是欧维尔一直将母婴健康放在首位,为孕产妈妈解决一切在孕产期所遇到的护理难题,帮助孕产妈妈体会到身为人母的同时还能够保持美丽健康的快乐。

Owiner欧维尔孕产护肤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