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十月结晶哺乳文胸 舒适有型 无压哺乳更舒适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08日 09:13来源于:中华网
分享:

从怀孕第八周起,妈妈的胸部和腹部开始呈现逐渐变大的趋势,会出现胀痛的情况,为了乳腺健康,减轻乳房压迫,很多妈妈从怀孕初期就开始使用孕妇内衣。

在选择哺乳文胸时,许多妈妈都在疑惑,究竟什么样的哺乳文胸好?其实,妈妈们在选择哺乳文胸时不用太纠结,只要十月结晶哺乳文胸就可以满足妈妈在哺乳期的所有需求。

洁净卫生24小时舒适无压相伴

妈妈们在哺乳期稍有不慎就会出现乳房下垂外扩的现象,所以选择一件好的哺乳文胸对于妈妈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一件好的哺乳文胸不仅能够给妈妈的胸部营造一个良好的发育环境,还能减少细菌的滋生。

十月结晶哺乳文胸 舒适有型 无压哺乳更舒适

十月结晶哺乳文胸穿戴简单,方便妈妈随时给宝宝哺乳。并且采用舒适棉里料,具有较强的吸汗性,透气舒爽不闷热,有效改善妈妈产后的敏感和疼痛,大大提高抵抗病菌的能力。

舒适有型 轻松缓解涨奶疼痛

怀孕期妈妈的胸围会上涨,胸部重量也跟着增加,如果没有文胸的辅助承托等哺乳期过后胸部就会容易下垂以及外扩,而普通文胸的舒适度对于孕期来说是不够的,而且细节方面也没有哺乳文胸做得好,因此怀孕期穿的哺乳文胸是普通文胸无法代替的。

十月结晶哺乳文胸 舒适有型 无压哺乳更舒适

十月结晶哺乳文胸可以在罩杯内放置十月结晶防溢乳垫,帮助哺乳期妈妈吸收溢出的奶汁,让妈妈时刻保持干爽舒适。而且十月结晶考虑到妈妈们爱美的需求,在十月结晶文胸的设计上简约而不简单,精致却不繁琐,为妈妈带来舒适的哺乳体验。

目前市场上有很多母婴品牌,十月结晶是众多品类中的先行者。多年来十月结晶一直专注于孕产领域的产品的服务,十月结晶待产包、十月结晶护理垫、十月结晶月子帽、十月结晶储奶袋等,十月结晶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产品上,切实把握母婴群体的根本需求,产品质量是非常可靠的,用过的妈妈都说好。

中华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