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德乐致韵双边电动吸奶器 静谧奢宠吸乳新体验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08日 15: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产后的妈妈总会面临着各种各样的考验,从决定母乳亲喂开始就要面临着开奶、堵奶、通乳、涨奶、溢奶、转奶、回奶等一系列问题的考验,为了能够顺利度过这个时期,吸奶器也成为了哺乳妈妈生活中的必备神器。

但市面上的吸奶器种类繁多,有手动、电动、单边、双边等多种形式可以选择,想要选择一款舒适不伤乳房的吸奶器又很难。这款美德乐致韵双边电动吸奶器是众多哺乳妈妈选择吸奶使用的口碑之选,双边吸奶的设计,让哺乳期的你应对开奶、堵奶等难题的时候更轻松。

美德乐致韵双边电动吸奶器 静谧奢宠吸乳新体验

美德乐致韵双边电动吸奶器有两种模式可以自由切换,让你在吸乳时更加舒适、轻松,升级版的安静马达、双重隔音腔体不打扰宝宝的休息,即使你夜间吸乳也舒适,能够帮你按摩缓解淤堵,排出残奶,乳房更舒畅。

美德乐致韵双边电动吸奶器 静谧奢宠吸乳新体验

美德乐致韵双边电动吸奶器360°可旋转椭圆形轻松应对奶结奶涨,105°创新大广角可以减少吸奶器对于乳房的压迫感,防逆流的设计让你可以舒适静享吸奶好时光,是哺乳期的你贴身小伙伴。

美德乐致韵双边电动吸奶器多种功能等你来体验,静谧奢宠你的乳房,带给你舒适吸乳的体验,是哺乳期妈妈必备的黑科技吸奶器。

美德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