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白熊电动吸奶器 双频科技无痛吸乳 背奶更安心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10日 14: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哺乳妈妈到了宝宝六个月左右会因工作的关系背奶上班,在背奶时妈妈每天都要要用吸奶器先吸完奶之后储存在冰箱里以保障宝宝能够喝到新鲜营养的母乳。小白熊电动吸奶器是背奶妈妈常用的一款吸奶器,双频科技无痛吸乳,不会压迫乳房,让妈妈吸奶更舒适。

小白熊电动吸奶器 双频科技无痛吸乳 背奶更安心

小白熊电动吸奶器有9档催乳、9档吸乳模式、81种组合档位,提供精细的吸乳过程,2分钟催乳后自动转至吸乳模式,模拟宝宝吸吮的韵律,可以给予乳房适当的排空,让哺乳期的你可以舒适享受静谧吸乳好时光!

小白熊电动吸奶器人性化设计,开机不会直接进入工作模式,让妈妈在使用前有足够的准备时间,防止误触开机虚耗电量,智能记忆模式让你可以告别反复调试,长按“功能键”开启记忆模式,再次开机直接转至记忆的档位,一键操作让你吸乳更舒适。

小白熊电动吸奶器 双频科技无痛吸乳 背奶更安心

小白熊电动吸奶器外形小巧,轻如一颗小苹果,低分贝静音吸乳不会吵着宝宝睡眠,液体硅胶的安全材质,温柔接触乳房,呵护敏感肌肤,让你可以远离疼痛,防溢流专利保护主机,保障乳汁的新鲜无污染,让你使用更安全。

小白熊电动吸奶器,双频科技无痛吸乳,小巧外形便携易带,让背奶族的你可以随时吸乳,不影响工作,宝宝喝奶更放心!

小白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