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袋鼠妈妈孕妇橄榄油 黄金[大肚瓶] 淡化孕期妊娠花肚皮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17日 16: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中晚期,胎宝宝一天天的长大会将妈妈肚皮撑出一条条难看的妊娠纹,这让原本爱美的孕妈妈内心感到极为受伤,看到别的女人也怀孕,但肚皮上却没有留痕迹,一问才知原来是用了孕期淡纹的橄榄油。

孕期护肤市场上的抚纹产品也是多不胜数,选哪款好呢?袋鼠妈妈黄金[大肚瓶]孕妇橄榄油成为了不少孕妈妈抚纹的首选品牌,那么,它因何备受孕妈妈的喜欢呢?主要还是和它安全的成分和抚纹效果有很大的关系。

袋鼠妈妈孕妇橄榄油 黄金[大肚瓶] 淡化孕期妊娠花肚皮

袋鼠妈妈孕妇橄榄油纯净的配方安全不含对胎儿和孕妈有害的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精选源自西班牙圣宝特拥有50年以上树龄的橄榄油,纯净有机饱含橄榄黄金营养,经过24小时纯物理冷榨萃取,获得GMP生产标准,SGS安全不刺激认证,欧盟有机认证,CCPAE认证,只为给妊娠期孕妈肚皮安心的呵护。

袋鼠妈妈孕妇橄榄油 黄金[大肚瓶] 淡化孕期妊娠花肚皮

袋鼠妈妈孕妇橄榄油小分子易吸收,还特别复配新鲜姜根+洋甘菊植萃精华成分,能够安抚脆弱孕肌,强健皮脂层,修护受损肌肤,帮你淡化孕期妊娠花肚皮。

袋鼠妈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