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舒客宝贝婴幼儿洗发沐浴泡泡 绵密泡泡 泡出趣味童年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17日 16: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小宝宝洗澡真的就那么难吗?其实不然,悄悄问一句,洗发沐浴产品真的合适吗?是不是刺激到宝宝的泪腺,伤害到宝宝的肌肤了?宝宝虽小,但也有自我感知的能力,由此可见给宝宝选择一款合适的洗发沐浴产品有多重要。

舒客宝贝婴幼儿洗发沐浴泡泡用绵密的泡泡为宝宝营造了一个梦幻的洗浴氛围,温和的氨基酸配方在洁净宝宝肌肤的同时更能滋润养护宝宝娇嫩的皮脂层,让宝宝可以放松身心尽情享受这一刻泡泡洗浴的欢乐时光,泡出趣味童年。

舒客宝贝婴幼儿洗发沐浴泡泡 绵密泡泡 泡出趣味童年

舒客宝贝婴幼儿洗发沐浴泡泡弱酸性的PH更加接近宝宝的皮脂层,棉花般的泡沫一冲即可洗净,让宝宝浴后的肌肤柔润不泛干、不紧绷,发丝柔软有光泽,不毛糙,一瓶洗浴给予宝宝全身上下柔软的洁净呵护。

舒客宝贝婴幼儿洗发沐浴泡泡 绵密泡泡 泡出趣味童年

舒客宝贝婴幼儿洗发沐浴泡泡安全无添加,不含甲醛、硫酸盐、尼泊金酯等有害成分,让你给宝宝洗澡选购更安心,一瓶洗发沐浴皆可用,告别繁琐洗浴程序,让宝宝尽享魔幻泡泡洗浴带来的乐趣!

舒客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