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红色小象婴儿洗发沐浴露 草本泡泡·温和洁净 呵护宝宝皮脂膜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20日 14: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这个花朵芬芳,柳絮飞扬的季节里宝宝的皮脂膜更易受刺激而出现过敏等情况,妈妈们在给宝宝每日清洁肌肤的时候可以使用这瓶温和的红色小象婴儿洗发沐浴露,它的成分中蕴含了草本植萃精华,温和清洁,不仅能洗,还能护,能够保护宝宝肌肤不受伤。

红色小象婴儿洗发沐浴露 草本泡泡·温和洁净 呵护宝宝皮脂膜

红色小象婴儿洗发沐浴露亲体氨基酸洁肤成分,温和洁净保护宝宝皮脂层,丰富滋养成分能够补充微量元素,让宝宝肌肤更柔嫩健康,天然植物香味能够帮助宝宝安抚睡眠,让浴后的宝宝全身心放松睡眠更香甜!

红色小象婴儿洗发沐浴露PH为亲近宝宝肌肤的弱酸性,不含香料、色素、酒精、着色剂等有害成分,温和清洁,一瓶搞定,让宝宝的每寸肌肤都柔润、发丝更轻盈,让宝宝可以安心洗浴没有小情绪。

红色小象婴儿洗发沐浴露 草本泡泡·温和洁净 呵护宝宝皮脂膜

红色小象婴儿洗发沐浴露草本泡泡,绵密易冲净,一瓶温和洁净,呵护宝宝皮脂膜,宝宝爱上洗澡的必备神器!(如需了解更多详情或加盟代理可通过留言咨询)

红色小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