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汇婴宝儿童零食辅食|高钙奶酪块 口感好·美味·超营养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4月21日 10: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零食,选择的好对身体可以提供诸多营养,助力身体的发育。如果选择的不对,只能起到满足儿童口欲,其他方面并没有任何的促进作用,甚至还会影响到孩子的食欲以及其他方面的健康。随着市场的不断细化,儿童零食市场在快速的崛起。家长可以选择针对儿童零食的品牌,专注·专业才更可靠。汇婴宝儿童零食辅食系列中的高钙奶酪块,口感好·美味,超营养。

汇婴宝儿童零食辅食|高钙奶酪块  口感好·美味·超营养 汇婴宝儿童零食辅食|高钙奶酪块  口感好·美味·超营养

汇婴宝儿童零食辅食系列中的高钙奶酪块活性益生菌FOS益生元,双添加,能够更好的呵护肠道菌群的平衡,肠道健康才能够更好消化以及吸收,降低肠道疾病。

同时,汇婴宝儿童零食辅食系列的高钙奶酪块,优选进口奶酪,十倍牛奶浓缩,可以说是营养满满。而益生菌益生元则是采用了FD冻干技术,能够比较好的锁住营养。

汇婴宝儿童零食辅食|高钙奶酪块  口感好·美味·超营养 汇婴宝儿童零食辅食|高钙奶酪块  口感好·美味·超营养

为保证健康汇婴宝儿童零食辅食系列高钙奶酪块不添加任何香精、防腐剂、色味素等等。

汇婴宝儿童零食辅食高钙奶酪块,口感上比较酥松,入口即化,不会增加孩子的咀嚼负担。同时块状的造型,还可以锻炼抓握能力,多种口味可以选择,能够比较好的满足不同口味孩子所需。

汇婴宝儿童零食辅食|高钙奶酪块  口感好·美味·超营养

如果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汇婴宝儿童零食辅食,成功代理还将会有诸多的代理支持以及优惠等着你。

汇婴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