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陈列 > 正文
母婴店的奶粉要如何科学高效的陈列 奶粉陈列技巧有哪些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4月27日 11:42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奶粉作为母婴店的重点经营产品之一,产品的陈列会直接影响到母婴店的奶粉销量,所以每一位母婴店的经营者要稍稍多花点小心思做好奶粉陈列,让顾客产生购买的欲望。因此母婴店的经营者一定要及时的学习并解决奶粉陈列这个问题,那么母婴店的奶粉要如何科学高效的陈列呢?如何运用陈列技巧吸引顾客呢?

母婴店的奶粉要如何科学高效的陈列  奶粉陈列技巧有哪些

垂直陈列

母婴店的奶粉比较常见的陈列方式就是垂直陈列,适用于常规销售区的单面货架、双面货架的奶粉陈列,主要是将同一类的奶粉,以纵向陈列的方式摆放在货架的不同层板上,这样方便顾客对奶粉进行横向比较,不需要来回的走动,还可以就让奶粉都有陈列在黄金段位的机会。

突出陈列

母婴店的奶粉突出陈列方式经常被用于端头架的陈列,端头架适合进行重点陈列,选择一到两种正在活动中的奶粉或者是热销的奶粉进行陈列,并利用广告卡,集中且大排面的进行陈列展示出来,打造奶粉畅销的氛围。

主题陈列

母婴店的逢年过节都可以展开一些促销活动,可以利用主题陈列的方式带动母婴店促销奶粉的销量,利用活动主题的小装饰,让顾客讲奶粉和使用情景联系起来。

堆头陈列

母婴店的奶粉还可以运用推头陈列,就好像是超市里饮料推头陈列一样,造型突出可以更加容易吸引顾客的好奇心。同时可以将堆头陈列选择在店门口附近,或者是橱窗前、促销区等位置,再利用可爱的玩偶加以点缀进行布置,达到宣传的目的。

综合陈列

母婴店可以将能代表店铺定位、产品质量以及品牌实力的奶粉品牌和相关的产品进行陈列在一起,进行综合搭配陈列,打造出一个品牌展示专区。

美好景像、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转载提示】:本文由「婴童品牌网」原创出品,未经同意不得转载,违规转载必究。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