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牌子手动吸奶器好用 hegen手动式吸奶器好用吗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6月24日 14: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吸奶器可以说是哺乳期妈妈的必备用品,不管是开奶,还是开奶,亦或者背奶都要用到它。随着新一代母婴消费理念与需求的升级,市场上的吸奶器产品也在不断的升级变化,从手动吸奶器-电动吸奶器-电动双边吸奶器。但不管怎么选,都要选一款好用的吸奶器。

如果哺乳期的你打算选择手动吸奶器又不知道什么牌子的手动吸奶器好用,不妨可以考虑hegen手动式吸奶器。它是由新加坡原装进口的吸奶器,单手即可操作吸奶,外形小巧易携带,吸奶力度也可由你自己掌控!

什么牌子手动吸奶器好用 hegen手动式吸奶器好用吗

hegen手动式吸奶器好用吗?从外形上来看还是比较实用的,hegen手动式吸奶器拥有迷你可爱的小体积,部件简单可轻松拆解,方便拆洗清洁,轻便携带,放装进在包包里随身携带,即使出门在外也可以随时给宝宝准备口粮。

什么牌子手动吸奶器好用?hegen手动式吸奶器就很不错,虽然很多妈妈在选择吸奶器时比较喜欢选购电动的,但电动吸奶器还是比较费时的,通常想要20-30分钟才能吸好。而hegen手动吸奶器可随心控制吸力与速率,可以迅速吸足奶量,还不会有压迫乳房的不适感。

什么牌子手动吸奶器好用 hegen手动式吸奶器好用吗

hegen手动式吸奶器好用吗?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好用的,hegen手动吸奶器采用了人体工程学设计,硅胶吸力膜+单手握杆,宽口设计的吸乳护罩全方位的贴合妈妈的乳房。可自己调节吸力与速率,以帮助妈妈能够轻松快速的吸奶,是一款单手就可操作的手动吸奶器,自然吸奶随心掌控,你值得拥有。

Hege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