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三孩生育政策放开 为什么要重视产后恢复 产后恢复有哪些好处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7月02日 10:10来源于:幸孕妈妈
分享:

三胎政策一出,即刻成为热门话题,不管三胎的实行会带来什么样的社会影响,不管你有没有想生三胎的想法,作为妈妈,你应该要懂得在产后好好爱护自己。产后没恢复好,臃肿的身材、回不去的肚腩、难看的疤痕,骨盆紊乱、耻骨联合疼痛......折磨的是你,没人能替你受!为什么要重视产后恢复?产后恢复有哪些好处?幸孕妈妈产后修复为您揭晓!

三孩生育政策放开   为什么要重视产后恢复 产后恢复有哪些好处

为什么要重视产后恢复?

作为当代女性的我们,自己和生活都要求我们,内修精神,外修精致;在家是贤妻,出门是精英;上能孝顺父母,下能教育儿女。在生活、物质、精神上都承载了无限的压力。

而新生命的来临,妈妈们就要腾出更多时间和精力去照顾,因此也常常出现精力不足,身心俱疲的时候。如果不从第一胎就做好产后修复,没有一个好身体,如何拼二胎,更谈不到三胎!

怀孕给身体带来哪些影响?

盆底肌松弛(膀胱、子宫脱 垂、咳嗽漏尿)

腹直肌分离、腹部松弛

内脏器官受挤压移位

耻⻣、尾⻣疼痛

血液循环差、末梢神经反应 迟顿

精神不佳、产后抑郁

产后体型上的变化

1:体态臃肿、肥胖、肚子大

2:⻣盆变形(前/后/侧倾)

3:下肢粗壮

4:肋⻣外翻

5:圆肩、驼背、头颈牵引

三孩生育政策放开   为什么要重视产后恢复 产后恢复有哪些好处

产后恢复有哪些好处?

1.促进子宫恢复

子宫的良好复旧可增强会阴肌肉的弹性,促进子宫收缩,预防子宫下垂、膀胱、阴道下坠,并使子宫恢复正常位置。

2.重建腹部张力及线条

腹直肌修复可以加强恢复,强健腹部及骨盆肌肉,增强骨盆内脏器官支撑力量,预防压迫性尿失禁的产生,改善腹壁松弛,收腹塑形,缓解腰疼痛!

3.改善不良姿势

孕妇因为生理上的改变而易产生不良的姿势,如身体重心前移、颈椎 前凸、肩夹⻣前拉、⻣盆前倾、重心移至脚跟等。而产后又因抱婴儿使重心前移。所以易引发产后颈、背、骨盆及脚跟痛。

4.恢复体型

改善血液循环,恢复皮肤张力及减少脂肪堆积,收髋,收胯提臀,改善产后不良体态,进而达到瘦身目标。

5.加速体能的恢复
调理身体机能和气血,加快产后妈妈身体各方面机能的恢复,迅速精神饱满。

6.修复盆底肌

改善盆底肌松弛,防止子宫、盆腔器脏等下垂,小腹胀大,咳嗽漏尿,提高性福生活质量。

幸孕妈妈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