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展会预告| “景宝玩具”闪耀登陆第21届CBME孕婴童展(上海)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7月07日 08:36来源于:景宝多乐乐
分享:

热烈庆祝【景宝婴童玩具公司】入驻CBME上海婴童展会‼️

7月14日-7月16日

我司将携众多精品婴童玩具亮相展会

展位号:5-1B01

相信这次展会亮相,又将引爆全场,掀起新的人气狂潮!

此次展会将汇聚来自全球4700多个品牌,将呈现一场盛大的母婴行业盛宴。我们诚挚邀请新老客户莅临参观指导!

展会预告| “景宝玩具”闪耀登陆第21届CBME孕婴童展(上海)

【景宝婴童玩具】

关于我们

【景宝婴童玩具有限公司】诞生于2013年,是目前国内最专业的婴幼儿益智布绒类玩具制造商之一,专注七年在婴幼儿玩具领域不断摸索。

以自主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公司拥有三百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版权和专利,为国内外各大优质品牌设计、代工。同时我司创立了自主品牌“TOLOLO”和“Happy Monkey”,是目前国内为数不多拥有自主品牌的玩具企业。

经过多年不断创新,市场占有率和品牌知名度持续领先同行,产品遍布线上线下各大渠道,销售量遥遥领先。

以新颖的造型设计,产品的质量超群,畅销多个发达国家,获得千万妈妈的一致好评!

展会预告| “景宝玩具”闪耀登陆第21届CBME孕婴童展(上海)

展会信息:

CBME为亿百媒会展(上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

始于2001年,至今已成功举办19届,

包括CBME孕婴童展及CBME童装展、CBME玩具展、CBME孕婴童食品展。

CBME 涵盖孕婴童用品、车床汽座及家具、食品 、玩具、服装、童鞋及配饰等全产业链产品。

展会详细:

【展会名称】:第21届CBME孕婴童展(上海)

【展会时间】:2021年7月14-16日

【展会地点】: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展位号】:5-1B01

【展会规模】:300000平方米

【参展商数】:3000多家

展会预告| “景宝玩具”闪耀登陆第21届CBME孕婴童展(上海)




(”景宝玩具“会展模型)

精彩纷呈、亮点多多、惊喜满满

心动不如行动!7月14日-7月16日,

相约CBME上海婴童展

景宝与你不见不散!

景宝多乐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