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美泰再次接到迪士尼授权,推出系列新品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11月23日 08:44来源于:玩具行
分享:

美泰宣布已与迪士尼和皮克斯光年签订了许可协议,这是玩具总动员巴斯光年的起源故事。通过该协议,美泰拥有为 《Lightyear》 特许经营开发一系列玩具的全球(不包括日本)许可权,包括动作人偶、玩具套装、角色扮演、车辆、学龄前儿童、游戏、毛绒玩具、小饰物、人偶等等。该系列预计将于 2022 年 6 月开始在全球零售商处推出。

美泰再次接到迪士尼授权,推出系列新品

新的授权协议建立在美泰和迪斯尼现有的迪斯尼和皮克斯玩具总动员和汽车特许经营权的授权关系之上。

“在美泰,我们将授权方的财产视为我们自己的财产,”美泰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Richard Dickson 说。“超过15 年来,美泰与迪士尼和皮克斯合作,通过我们的创新产品和营销计划将他们的精彩内容变为现实。我们很高兴通过推出一系列玩具和游戏体验,让所有年龄段的粉丝都能享受到无穷无尽的乐趣,从而进一步推进这种合作。”

《Lightyear》是一部科幻动作冒险片,是巴斯光年(克里斯·埃文斯配音)的最终起源故事,他是玩具的灵感来源。这部电影揭示了一名年轻的试飞员如何成为我们今天都知道的太空游侠。由安格斯·麦克莱恩(《寻找多莉》的联合导演)执导的《Lightyear》将于 2022 年 6 月 17 日在电影院上映。

玩具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