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特斯拉发布8岁以上儿童电动车新品 售价1900美元你会买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12月10日 08:52来源于:映象网
分享:

特斯拉与美国骑乘玩具品牌商Radio Flyer合作,推出一款儿童电动车Cyberquad for Kids。这款四轮全地形车专为8岁及以上的儿童设计,车身位于钢框架之上,灵感来自于特斯拉即将推出的赛博卡车( Cybertruck),坚固的充气橡胶轮胎和后悬挂系统,为其提供了越野性能。这款儿童电动车的时速可达10英里/小时,售价1900美元。

特斯拉发布8岁以上儿童电动车新品  售价1900美元你会买吗

特斯拉Cyberquad首次亮相是在埃隆2019年赛博卡车发布会上,当时为了展示这辆电动皮卡的载货能力,Cyberquad也一同亮相。据称这款产品完全适配赛博卡车的底座,还可以使用Cybertruck所搭载的车身电源充电。不过,目前推出的新产品似乎名不副实。

特斯拉发布8岁以上儿童电动车新品  售价1900美元你会买吗

该儿童版Cyberquad设计灵感来源于我们标志性的赛博卡车设计,四轮亚视采用全钢框架、缓冲座椅和可调悬架,配备后盘式制动和LED灯杆。Cyberquad由锂离子电池供电,续航里程可达15英里,最高时速可达10英里,适合8岁以上的用户使用。有关更多产品细节,请访问商店常见问题解答。

映象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