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帮助妈妈孕育健康宝宝 惠美仁生物伊孕宝®善愈菌冻干活性因子妇用抑菌片
行业编辑:烧麦
2022年02月17日 11: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三胎政策的逐渐开放,生育政策上的鼓励和扶持渐渐影响着大多数人,越来越多的男女开始结为连理枝,同时备孕群体也不断扩大,很多备孕家长们都开始调整作息,让身体保持在一个健康的状态,迎接未出世的宝宝。

帮助妈妈孕育健康宝宝    惠美仁生物伊孕宝®善愈菌冻干活性因子妇用抑菌片 帮助妈妈孕育健康宝宝    惠美仁生物伊孕宝®善愈菌冻干活性因子妇用抑菌片

惠美仁妇用抑菌片旗下的伊孕宝®善愈菌冻干活性因子妇用抑菌片(36片/盒)是一款专为女性研制设计的产品,运用了先进的冻干存能技术,有效补充善愈菌冻干活性因子乳酸菌活菌,构建益菌膜生态防御屏障。因为是作用于阴道的相关产品,因此绝不添加任何有害物质,质量安全更放心,高效抑制体内的有害菌。

帮助妈妈孕育健康宝宝    惠美仁生物伊孕宝®善愈菌冻干活性因子妇用抑菌片

花有重开日,养护需及时!惠美仁生物伊孕宝®善愈菌冻干活性因子妇用抑菌片(36片/盒)采用自主研发核心技术配方,非常适合亚洲女性体质,想做宝妈的快看过来啊!

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惠美仁生物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