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伟易达3合1学爬转转球 三种形态三种玩法·陪伴宝宝整个学爬时期
行业编辑:婧宸
2022年03月20日 12:13来源于:伟易达玩具
分享:

“一听二看三抬头;四撑五抓六翻身;七坐八爬九长牙;十站十一扶周会走。”宝妈们对传统生长发育谚语一定不陌生,根据生长发育规律选择合适的玩具,安全陪伴宝宝成长,并辅助宝宝进行相应的感统锻炼,是传统经验育儿与科学理性育儿的完美融合,也是奶奶与妈妈的认知统一。

今天,针对七坐八爬的发育关键时期,达达给宝妈们带来一款超值学爬产品——那就是伟易达新上市3合1学爬转转球!

伟易达3合1学爬转转球  三种形态三种玩法·陪伴宝宝整个学爬时期

进 化

宝宝的爬行进化史

3合1学爬转转球来帮忙

爬行对于宝宝的成长而言可以说是一次进化,从软糯可爱的“蠕虫类”进化到四处探索的“爬虫类”,宝宝可以使用自己的身体力量进行较大范围的活动,可以去够自己想要的东西,可以体验到自由意志的实现,这一进程具有非凡意义。

爬行的过程中,可以锻炼到宝宝的触觉、前庭觉及运动觉,是一种全方位的感觉统合训练。充分的爬行,可以促进大脑和身体相互协调,协助身体和周围环境协调,正确掌握平衡感、方向感、距离感。

伟易达欢乐转转球作为经典学爬产品,享誉海外,上市近10年,赢得了消费者的长期持续认可,是很多家庭婴幼儿学爬玩具的不二之选,并且在家族及亲朋中口碑效果极好,甚至成为堂表兄弟姐妹间的“传承”玩具。

伟易达3合1学爬转转球  三种形态三种玩法·陪伴宝宝整个学爬时期

经典版 | 欢乐转转球

进阶版 | 3合1学爬转转球

此次新上市的3合1学爬转转球,作为欢乐转转球的进阶版,针对宝宝爬行进程的不同阶段,变化不同形态,并辅以声光效果,刺激宝宝的视觉和听觉,吸引宝宝主动爬行,增加宝宝爬行时长,有助于宝宝的感觉统合训练,进而促进大脑发育。

形 态

三种形态三种玩法

月月不一样

6个月+【转转球】

6个月+的宝宝,开始会翻身了,会小范围匍匐移动的时候,在TA面前放一个转转球,360°转动和灯光音效吸引宝宝去追逐抓握,让宝宝体会到成功的快乐,更重要是提升手膝和背部的支撑力,为过渡到坐立及手足爬行作准备。

7个月+【拍拍鼓】

7个月+的宝宝,可以自主坐立,自己平衡身体,坐得比较稳定的时候,将转转球变形为拍拍鼓,宝宝坐着拍打鼓面时,将听到鼓声或鼓乐,帮助宝宝建立因果联系的意识,声光反应吸引和鼓励宝宝连续拍打,可以锻炼背部和颈部的力量,提升手部力量。

8个月+【小滚轮】

8个月+的宝宝,下肢力量逐渐增强,能够四肢配合开始爬行了,将拍拍鼓变为小滚轮,伴随着灯光音乐向前滚动,鼓励宝宝追赶小滚轮,进行更长距离的爬行训练,既能够锻炼体能力量,又促进左右脑协调发展。

三种形态三种玩法,陪伴宝宝整个学爬时期,并且三步轻松变形(如下图示),简直是以一抵三超实惠,一键三连心头好,宝妈们看好了哦!

益 智

声光互动双语早教

宝宝边玩边学

当然,作为益智类玩具的领导者,达达家的看家本领必须配齐了。三个不同颜色的小动物按键,配合相应的声光互动效果,可以教宝宝学习数字、颜色、动物等中英文单词,还能听到欢快的主题歌。

探 索

动静结合双模式

趣味探索玩不腻

动如脱兔的马达模式,静如处子的学习模式,是学爬转转球的高附加价值。马达模式下,球会随着音乐转动并闪烁灯光,吸引鼓励宝宝爬行;学习模式下,按动亮灯键,通过声光互动进行感统学习,有助于宝宝的身体机能发育和心智启蒙成长,更多趣味内容等着宝宝来探索。

伟易达3合1学爬转转球  三种形态三种玩法·陪伴宝宝整个学爬时期

动静双模式

关于学爬转转球的介绍就到这里啦,如果你的宝宝即将进入七坐八爬的发育期,3合1学爬转转球可以提前准备起来啦。因为每个宝宝的生长发育速度存在差异,达达提醒宝妈们根据自家宝宝的发育情况来进行相应训练准备哦~

伟易达玩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