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陈列 > 正文
母婴店的奶粉陈列有哪些方法 奶粉陈列原则有哪些
行业编辑:婧宸
2022年04月29日 14: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配方奶粉作为母婴店的重点经营品类之一,奶粉的陈列对销量的影响可不小,所以母婴店的经营者想要解决好奶粉的陈列问题,就要学习奶粉陈列的方法和原则,那么母婴店的奶粉陈列有哪些方法?奶粉陈列原则有哪些?

母婴店的奶粉陈列有哪些方法 奶粉陈列原则有哪些

奶粉陈列原则:

正面陈列原则

奶粉陈列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是否正面朝前,将奶粉正面面向顾客陈列,前排商品和货架边沿平齐,可以让顾客更好更快的获得准确的信息。

一价一签原则

奶粉在陈列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一种奶粉对应一个价签,而且价签的位置要放在奶粉的左下角,方便顾客了解奶粉的价格,以及比对其他奶粉的价格。

保持二指原则

母婴店的奶粉陈列时,要保持和上面一层间隔板距离两指,让商品更加丰满,也方便顾客字啊购物的时候可以一眼看清产品。

先进先出原则

母婴店可以将先到货的奶粉陈列在货架的前排面区域,加速先行销售,以免因为日期过期造成损失。

关联陈列原则

母婴店的奶粉成列可以将相互关联的产品陈列在临近区域,方便顾客同时选购,减少寻找其他产品的时间。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