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Golden Bear推出新款毛绒玩具 进一步提升整体品牌体验
行业编辑:婧宸
2022年05月22日 10:13来源于:玩具行
分享:

Golden Bear公司推出了一款入门级的电子毛绒玩具Curlimals。该公司最新的毛绒IP支持一个长期战略,即发展自己的品牌,以坐拥已经强大的毛绒授权业务组合。

Curlimals(卷毛犬)是一种可爱的林地生物,对触摸的反应是50多种声音和反应。该系列推出了三个色彩丰富的角色,每个角色都有独特的声音和短语,反映了其独特个性。

刺猬Higgle,兔子Bibi,獾Blue,他们都从睡梦中醒来,一旦他们的头部受到轻轻一击。一开始有点害羞,但他们的反应是更加关注和舒展,准备玩。然后每个角色都咯咯笑,打喷嚏,说话,有些人甚至唱歌或打嗝,直到他们累了,蜷成一团,轻轻地打鼾。

Golden Bear玩具品牌经理Kathy Lesser说:“我们真的很高兴能将Curlimals推向市场,体验该系列产品的反响当然是一个巨大的亮点。”“我们的理念是磨练创新的产品开发,创造玩具,激发想象力,并带来无尽的乐趣。Curlimals做了大量的这些工作,我们可以从一开始就看到它的潜力。这些角色不仅利用了可爱的森林动物的吸引力,而且产品的美丽也在于它的简单。孩子们被它们的触感所吸引,喜欢让它们抚摸自己的头、鼻子顶部和肚子来回应。他们的反应激发了一种强烈的养育愿望,这得到了我们的研究和对父母的见解的支持,他们欢迎这些玩具的健康吸引力,以及Curlimals的背景故事,专注于乐趣、友谊和接纳。”

与产品线同步推出的专门网站——www.curlimalstoys.com,提供内容和活动,介绍角色和他们的林地冒险,让孩子们接触自然和野生动物,进一步提升整体品牌体验。

玩具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