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全球玩具巨头美泰与Rubies合作,推出服装系列
行业编辑:婧宸
2022年05月29日 11:44来源于:玩具行
分享:

作为全球年度最佳玩具,芭比正与Rubies公司合作,在2022年推出全新的芭比装扮系列。

全球玩具巨头美泰与Rubies合作,推出服装系列

作为1959年以来最早的女孩赋权品牌,芭比的使命一直是向女孩们展示她们可以成为任何东西。通过提供超过200种职业的有目的的游戏,突出全球榜样,展示多样性和包容性,并领导努力消除“梦想差距”,芭比不断努力帮助孩子们实现他们的潜力。作为全球排名第一的时尚娃娃,芭比是国际偶像和缪斯女神,继续激发想象力,影响世界各地的对话。

新的芭比娃娃童装系列将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各地区发售,包括宇航员服、芭蕾舞服和公主服等流行款式。芭蕾舞和公主的设计都有可翻转的亮片在胸衣上,完美地创造了两种外观在一起。

芭比官方授权服装的生产是Rubies公司与美泰公司持续成功合作的重要补充,美泰公司为儿童娱乐创造了一些最具标志性的角色,包括消防员Sam、He-Man和The Masters of The Universe。

Rubies集团授权和品牌总监Georges Ghougassian说:“芭比娃娃以鼓励孩子们发挥自己的无限潜力而闻名,无论是教师、宇航员还是时装设计师。作为服装和装扮行业的领导者,我们的目标是激励我们的核心受众成为任何他们想成为的人。我们非常高兴能推出我们最新的芭比服装,因为这是我们与美泰关系激动人心的下一步,因为我们扩大了美泰深受喜爱的品牌的代表性。”

Rubies官方授权的芭比娃娃服装将很快在rubiesuk.com上预售。

玩具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