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上海前滩太古里乐高专卖店开启试营业
行业编辑:Kim
2022年07月20日 16:50来源于:知消
分享:

2022年7月19日美通社消息)乐高集团位于上海前滩太古里的乐高授权专卖店正式开始试运营,这也是乐高集团自今年二月以来在上海新开的第一家品牌零售店。作为一家新形象品牌零售店,该店在品牌、产品陈列、个性化定制和互动玩乐体验等各方面均体现出更多的乐高品牌元素。除了令人激动、充满想象力的全系列产品,店内还精心设计了丰富的创意玩乐体验,提供了一个结合动手拼搭、模型展示和传递品牌文化为一体的互动体验式购物环境,满足不同年龄段消费者的玩乐需求。

上海前滩太古里乐高专卖店开启试营业

目前,乐高集团在上海已开设了共计33家授权专卖店和品牌旗舰店,其中包括于2016年开设的全国第一家品牌旗舰店(位于上海迪士尼小镇)以及2017年开业的全国第一家授权专卖店(位于上海百联世纪购物中心)。包括前滩太古里店在内,共有3家位于上海的乐高授权专卖店预计将于7月底和8月初正式营业,这两家门店位于静安嘉里中心和五角场万达广场。

知消 )
SSI ļ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