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猪猪侠玩偶 给孩子的童年增加欢乐
行业编辑:智旻
2022年07月29日 15: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猪猪侠》是由广东咏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国内首部全3D卡通系列片,自2004年开始创作,于2005年春节推出国内第一部动画电视电影《猪猪侠·大闹皇宫》,在全国6个省级电视频道试播。从2006年暑假开始在央视等全国400多家电视台播出第一部《猪猪侠·魔幻猪猡纪》,收视率非常优秀,首播平台是动漫秀场,曾在动漫秀场多次三集重复热播。

猪猪侠玩偶 给孩子的童年增加欢乐

《猪猪侠》通过央视等400余家电视台播出,最高收视率达21.7%,稳居国产动画片前三名。2009年,猪猪侠第四部首次突破电视台作为唯一播出平台的瓶颈,成为第一部实现“全媒体”(电视,网络,手机和户外电视)同步首播的国产动画作品。此外,猪猪侠还与包括加拿大、俄罗斯等34家国外播出机构深度合作,成功打入海外市场。

猪猪侠玩偶 给孩子的童年增加欢乐

迄今,猪猪侠已成功推出图书、糖果、玩具、手机游戏等13个品类共170多个品种的周边产品,并畅销市场。其中猪猪侠系列图书入选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全国青少年推荐的百种优秀图书”。2009年,猪猪侠荣获由国家广电总局、中国动画学会颁发的动漫行业最高奖——“最具产业价值动画”奖,同时还入选国家广电总局推出的“中国十大卡通形象”。

猪猪侠玩偶 给孩子的童年增加欢乐

公司以创造和传播童真的欢乐为文化理念,汇集了来自五湖四海的市场人才、产品研发技术人才和品牌传播专业人员,是一支具有战略思维和充满创造力的团队。公司下设品牌部、产品部、客户部和成本部四个运营团队,分别担任品牌授权业务拓展、核心产品研发、市场营销、客户用户管理和成本核算工作。

猪猪侠玩偶 给孩子的童年增加欢乐

承载着童真和欢乐,公司围绕着咏声动漫旗下三大IP—“猪猪侠”、“逗逗迪迪”,“疯狂小糖”与国内多个实力强大的授权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开发并授权了涵盖玩具、文具、日化、食品,互联网等行业领域的一系列产品。并与国内市场30多个省级经销商着力品牌整合传播,产品覆盖了全国各个市场销售端口。目前,“猪猪侠”单个IP的市场价值已经超过10亿。

猪猪侠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