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教育智能玩具品牌萌语推出第二代“智能卡片早教机”
行业编辑:Kim
2022年07月28日 10:27来源于:多知网
分享:

7月25日消息,近日,教育智能玩具品牌萌语携手第二代早教玩具新品 " 智能卡片早教机 " 正式亮相少儿卫视金鹰卡通《玩名堂》栏目。

据了解,萌语的第二代早教玩具新品 " 智能卡片早教机 " 拥有原创萌语家族 IP 形象:小语 ( 向阳花 ) 、小萌 ( 萌芽的种子 ) ,外形轻巧可随身携带,拥有真人标准发音,卡片采用无毛边,防水覆膜设计,经久耐用。

教育智能玩具品牌萌语推出第二代“智能卡片早教机”

智能卡片早教机拥有哄睡功能,不需要插卡,长按播放键即可切换成故事机模式,内置古诗、儿歌、国学、童话等近一千种故事。

智能卡片早教机可分为三个版本,标准版适用于 2-3 岁阶段的儿童,内容包括颜色、形状、数字等 14 个分类主题共 200 页内容 ; 强化版适用于 3-4 岁阶段的儿童,除了拥有标准版的内容外,还拥有天文地理、海洋动物、十二生肖、二十四节气等 8 个分类主题 200 页内容 ; 全脑版适用于 5-6 岁阶段的儿童,除了拥有标准版和强化版的内容外,还拥有纪念日、古诗词、童话故事、中华成语等 11 个分类主题 200 页内容。

公开资料显示,萌语致力于儿童家庭教育智能玩具领域,专注于蒙氏教育理念与现代智能技术结合的 "ARI" 早教玩具产品的研发,重在解决家长对儿童的在家早教等问题,并且已经开发出第一代启蒙百科卡片机、第二代智能卡片早教机。

多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