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乐高庆祝 90 周年生日,携手聚划算欢聚日
行业编辑:Kim
2022年08月24日 11:38来源于:SocialBeta
分享:

今年是乐高集团成立 90 周年的大节点,同时也是乐高品牌开设天猫官方旗舰店 2 周年。以两个周年庆为重要契机,乐高品牌携手聚划算欢聚日,双周年大庆 Campaign。聚划算欢聚日分别针对大众层面的乐高用户和核心圈层的乐高玩家进行不同心智的传播:

乐高庆祝 90 周年生日,携手聚划算欢聚日

面对大众,聚划算欢聚日以动物园 IP 章小聚与乐高玩具经典产品惊喜联动,推出一支 3D 动画视频《欢聚乐高》,烘托庆生氛围。章小聚进入乐高玩具颗粒的世界,献礼全球乐高玩具迷,庆祝乐高集团成立 90 周年快乐。视频也埋下不少乐高玩具元素的彩蛋,比如 90 年来不同时期推出的部分经典单品:悟空小侠、银河探索号,展现乐高玩具的创造力历史。

而对乐高玩家,聚划算则深入核心圈层,请到有着 20 年乐高玩具龄的老玩家「@开箱超人」邀请 9 位粉丝,通过在乐高小人仔工厂,制作出乐高世界的他们,与粉丝一起给乐高品牌庆生,并通过分享自己儿时的乐高玩具记忆,激发出乐高玩家的情感共鸣。

乐高庆祝 90 周年生日,携手聚划算欢聚日

聚划算欢聚日精准抓住了「乐高粉丝」这个群体,在传播中制造「粉丝欢聚场景」,以庆生事件营销唤起大众关注,更强化周年庆场景下乐高用户的品牌认同感和归属感,并为品牌天猫旗舰店精准导流

SocialBeta )
SSI ļ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