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促销 > 正文
母婴店引流的技巧!母婴店怎么吸引顾客进店?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3月16日 16: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实体店都有什么好的引流方法,以下几种总有一种适合你!

第一,爆款引流,你要舍得把你某个产品,不赚钱,先用它来吸引客户,注意不要用低端垃圾商品来引流,吸引过来的客户都是无效客户,没有意义。引流的商品还是要保持它的品质感,提升客户的体验感。

母婴店引流的技巧!母婴店怎么吸引顾客进店?

第二,抵用券引流,消费满多少送多少钱,抵用券利用的就是客户想赚便宜的心理,回来重复消费。

第三,物业联盟引流,找一家和你销售商品不同,但是客户属性一样的门店,商量好对方的店铺消费多少钱在你这领什么,在你的店铺消费多少钱可以到对方去领什么,大家抱团取暖。

第四,赠品引流,你进店就送小礼品,用客户赚便宜的心理。

母婴店引流的技巧!母婴店怎么吸引顾客进店?

第五,提供休息区域引流,店内腾出一块地儿把它设置成游乐区,只要孩子愿意玩,大多数家长啊,也不会一直让他白玩,总会消费一些,即便不消费,咱这口播也能传播带来裂变吧。

第六,免费体验引流店内呢设置免费的体验环节,留好客户的联系方式,做好记录,不断的邀请客户来体验,只要体验好,客户就会被吸引,消费啊不是难事。

第七,客户转发引流编辑好你的宣传文案和二维码,客户呢去转发获得相应的福利或者是客户转发几天朋友圈就能免费领你的小礼品。

以上图源来自巧天才

巧天才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