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促销 > 正文
母婴店做活动万变不离其宗,就那几个点 做好这两点至关重要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1月13日 12: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做活动就那几个点,要么就是买赠送赠品,要么就是买赠送本品,要么就是什么低价促销打折,或者是第一件正价,第二件半价等等,无非就是这样,但是为什么活动落地的效果却是相差很大呢?

第一个跟你的门店基础有关系,就比方说他们家的门店一个月做十几20几万,你们家门店一个月做几万块钱,那你们拿到结果肯定是不相同的,流量池不一样。

第二个的话就是宣传和执行的监管,这两个点大家一定要记得,首先第一个就是宣传,你有没有做到海陆空的宣传,像抖音号呀,视频号呀,什么快手啊,朋友圈呀,一对一的私聊啊等等,这些你有没有做到活动都是有一定周期的,你看那些连锁店做今年华活动的打师说明天做活动,今天就发发朋友圈就完了,人家都有时间半个月的宣传周期,你做活动有没有去做这个宣传的周期,有没有做海陆空的宣传。

第三这个的话就是员工的方法,任务分解以及监管,就是比方说给你的员工的奖励机制有没有做好,然后的话有没有给你的员工去做任务分解,有没有让你的员工去列名单,那你的员工去找完成任务的方法,一定要做到每日监管,今天你的任务有没有完成,为什么完成,为什么没有完成,对做得好的人进行表扬奖励,对做的不好的人的话,让他去向做得好的人去学习,如果你的店的话,只有你自己没有员工,那你对你自己要有这样的要求,你做活动有没有做到这两个执行标准呢?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