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美国CPSC对中国产毛绒猴子玩具实施召回
行业编辑:林夕
2023年05月11日 09:23来源于:玩具圈
分享:

美国CPSC对中国产毛绒猴子玩具实施召回

2023年4月27日,美国CPSC宣布对中国产毛绒猴子玩具实施召回。

此次召回产品涉及棕色、蓝色和粉色的尖叫毛绒猴子玩具。玩具长23英寸,当其前爪被按下时会发出类似尖叫的声音。玩具的前爪有尼龙搭扣,可将猴子的手臂缠绕在消费者的脖子上。型号“TM-3280”和“Diamond Visions,Inc.”均印在产品的标签上。

产品的眼睛可能会脱落,有造成小部分儿童窒息的危险。

此次召回的产品于2021年9月-2022年11月在美国销售,在美国售出约6000件,售价约为6美元。

截至目前,在美国未有事故和人员伤亡报告。

CPSC建议应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并联系Diamond Visions了解如何获得全额退款的说明。

玩具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