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第六届进博会倒计时30天:乐高集团发布参展主题——释放玩乐超能力
行业编辑:林夕
2023年10月05日 17:11来源于:乐高集团新闻中心
分享:

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迎来倒计时30天,乐高集团宣布将以“释放玩乐超能力”为主题,在今年的进博会上呈现一方乐高®玩乐天地,展现玩乐对儿童发展的重要性,并鼓励家庭重视玩乐时光。

乐高集团的展台将位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5.1馆,在总面积达400多平方米的开放式空间内,为观众带来沉浸式的乐高玩乐体验。在本届进博会上,乐高集团将继续全球首发新品,丰富且多元的产品组合、充满乐趣的拼搭体验、以及专为本届进博会定制的巨型3D乐高积木模型装置,将诠释乐高品牌所带来的玩乐超能力。

第六届进博会倒计时30天:乐高集团发布参展主题——释放玩乐超能力

欢迎来到乐高集团进博会展台,一起释放玩乐超能力

中国著名女演员、乐高玩乐大使孙俪于近期参演了乐高集团“释放玩乐超能力Play is Your Superpower”品牌宣传片,旨在展示玩乐所赋予孩子们改变和创造的力量,鼓励更多人用玩乐的方式打破常规,以一种更有趣的方式去生活,重新发现并释放玩乐超能力。在进博会30天倒计时之际,孙俪也诚挚邀请大家参观乐高集团展台,一起用乐高积木释放玩乐超能力!

今年是乐高集团连续第六年参加进博会。在过去六年中,乐高集团一直积极利用进博会所带来的市场机遇,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最新的产品与高质量且富有创意的乐高玩乐体验,展现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深耕中国市场。我们期待与更多消费者通过进博会的平台建立连接,一起探索玩乐的力量。

第六届进博会倒计时30天:乐高集团发布参展主题——释放玩乐超能力

乐高集团新闻中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