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2014京正孕婴童展贝晶妮携梦幻家纺亮相
行业编辑:冰空皓月
2014年12月15日 16: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2014年11月7--9日,第二十届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京正·童装博览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召开!连云港贝晶妮家具用品有限公司携旗下婴童家纺品牌贝晶妮即将亮相展会。此次展会设计母婴用品、孕婴童食品及保健品等多个领域,充分全面的满足消费者的选择,为参展商提供发展机会。

贝晶妮品牌不断创新,不断进取,不断努力超越自我,为儿童造福,生产更多,更优秀的质量安全的儿童用品是我们的目标。立足于以质量为本的经营方针,“追求卓越,精益求精”是本公司的宗旨,与广大国内外客户精诚合作,共谋发展,共享双赢,竭诚恭候您的光临。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