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豆丁庄园轻奢儿童家具,越精致,越幸运!
行业编辑:Kim
2022年09月26日 14:23来源于:豆丁庄园
分享:

轻奢Affordable Luxury,英文直译就是可负担得起的奢侈品。

“轻”代表的是一种优雅态度,低调、舒适,却无损高贵与雅致;“奢”指的是奢华。

追求轻奢生活,是在自我约束中张扬个性,在物质与精神追求中取得平衡。

乔治·阿玛尼说:“优雅并不是耀眼夺目,而是被人铭记。”

这正如豆丁庄园轻奢儿童家具,没有奢靡的装饰,没有浮夸的设计,却有着与生俱来的艺术气息,展现着一种精致高端的生活态度。

豆丁庄园轻奢儿童家具的特点:

在风格上,豆丁庄园轻奢儿童家具极具包容性,可以与任何风格融合,碰撞出美的火花;

豆丁庄园轻奢儿童家具,越精致,越幸运!

豆丁庄园儿童床:凡尔赛花园

在设计上,它注重气质表达,以简约为基础,通过精致的软装元素来凸显质感,既不盲目张扬,又有着独特品位;

豆丁庄园轻奢儿童家具,越精致,越幸运!

豆丁庄园套房:丝绸之路

在功能上,它更加人性化地从生活的本质需求出发,兼顾实用与生活细节,通过精致的功能设计,让孩子在不经意中获得更理想的生活体验。

豆丁庄园轻奢儿童家具,越精致,越幸运!

豆丁庄园高低床:维京传奇

那么,豆丁庄园轻奢儿童家具有哪些搭配技巧呢?

与金碧辉煌、过度堆砌的奢靡风格相比,轻奢家居有着本质上的区别,它以简约主义为宗旨,采用简洁、硬朗的线条与现代化设计手法,通过和谐的整体比例、细节、色彩和多元材质,勾勒出精致而具有层次感的空间。

豆丁庄园轻奢儿童家具,越精致,越幸运!

豆丁庄园儿童床:卢西塔尼亚

因此,豆丁庄园在轻奢家居的搭配上,从硬装到软装一定是以简约为核心的,整体形态讲究大气简洁且具有艺术感的表达。

专家普遍认为,色彩设计可以在不增加产品成本的基础上,增加15%-30%的附加值。色彩的精致搭配,也是轻奢家居设计中的重点。

豆丁庄园轻奢儿童家具,越精致,越幸运!

豆丁庄园儿童家具基础配色:水晶粉、爵士白、海盐蓝、流沙金。

多种莫兰迪色搭配,更增加了几分温柔气质,让空间像一位端庄的淑女,具有稳重优雅的轻奢质感,并且柔和温暖,时髦而高贵。

基于简约主义和艺术感的表达,豆丁庄园轻奢家居在基础配色上呈现出更加低调、优雅的一面。

轻奢的“奢”并不是指传统意义上的豪华与昂贵。打造轻奢儿童家居强调的并不是名贵的装饰材料,而是力求以简洁的设计手法,通过多元材质的混搭和材质本身表现出的华丽感,来赋予儿童房丰富的质感。

豆丁庄园轻奢儿童家具,越精致,越幸运!

豆丁庄园书桌、柜体灯带

与其说轻奢是一种风格,不如说它是一种生活态度。

豆丁庄园轻奢风简约、舒适却无伤高贵与雅致,追求恰到好处的质感温馨生活,让孩子的童年如梦幻般灿烂。

豆丁庄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