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梵几推出「FNJI kids梦幻儿童系列」家具
行业编辑:Kim
2022年12月31日 12:55来源于:Brandstar
分享:

11 月 30 日,原创家具品牌「梵几」上线新品——「FNJI kids梦幻儿童系列」家具。该系列以自然界中的动物和植物为设计灵感,以「丛林探险」为主题,希望为孩子构筑家庭式梦幻乐园,守护孩子广阔诗意的想象世界。

梵几推出「FNJI kids梦幻儿童系列」家具

此次共上新了 7 款产品,分别为松树灯、大象床、蘑菇屋、蜗牛摇、卵石书桌和儿童椅、多肉转椅以及儿童斗柜。

配合新系列发售,梵几同步发布了短片《孩子是天生的诗人》。短片从《大山里的小诗人》和《孩子们的诗》两本诗集中,共选取、朗读了 5 首孩子们写的诗,并通过艺术的拍摄手法,展现孩子们内心的奇妙想象。
为什么值得关注:

此前,梵几曾于 2018 年推出「FNJI mini」系列家具,设计理念是将成人尺寸家具,重新设计改良为更贴合儿童体态的迷你版本。

而此次「FNJI kids梦幻儿童系列」采用了不同的设计理念,更多地运用了情感化、童趣化的设计语言,是品牌在儿童家具上的全新尝试。

Brandstar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