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数据 > 正文
宝宝树母婴产业研究院:65%的母婴用户存在家装需求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6月27日 10:04来源于:电商报
分享:

6月26日消息,宝宝树母婴产业研究院近日基于平台用户洞察,发布了《年轻家庭“理想生活家”洞察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解密新生代母婴家庭家居家电的消费趋势。报告显示,为迎接宝宝的来临,65%的母婴用户存在家装需求,其中软装、家具添置占比过半。同时,年轻母婴家庭中近半家庭月收入过万,坚实的消费基础,使其在孕产育儿期间更乐于在家居上进行投入,超五成的母婴家庭在整屋家装上预算为10万以上,其中儿童房预算为1万~5万。对于母婴群体而言,安全健康是选择产品与服务的第一要素,在家装消费中亦不例外,环保无毒、安全防撞是母婴家庭家装中最为关注的两个环节。因此在宝宝树社区论坛中,最受母婴用户关注的是“健康生活环境”,占比超四成,其次是实用的“儿童房”“家居收纳”类内容。

美好景像、电商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